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读书会活动
2018-06-25 23:21: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月红)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丰富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爱国主义情怀,6月19日,西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联合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警到呈贡一块地生态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干警们选取了不同趣味、积极向上的文章跟大家分享,有的朗读诗歌、有的朗读散文、有的分享爱国主义影片、有的分享正在阅读的小说、有的两两组队共同朗读、有的还向干警们推荐了其他个人欣赏的爱国主义诗篇,《离骚》《大学》《将进酒》《少年中国说》等系列富有传统文化精神的经典绝句在耳边回旋,干警们陶醉其中,深受感染熏陶。

读书会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进一步激起了检察干警们对经典传统文化的膜拜与传承,西检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