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2018西南搏击擂台争霸赛8月禄劝开赛
2018-06-25 15:02: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搏击赛事往往异常紧张和激烈,紧紧扣住拳迷和观众的心,搏击选手的技战术水平、战斗意志、抗击力等整体搏击能力也全面彰显着搏击的独特魅力。2018乌蒙英雄传奇•雪花啤酒杯西南搏击擂台争霸赛首战将于8月3日至6日在禄劝火热开赛,一场技术与智慧的较量也会为云南拳迷点燃夏日激情。

 在这场振奋人心的2018乌蒙英雄传奇西南搏击擂台争霸赛中,涵盖了男子团体赛与个人赛,采用单败淘汰制(4人以下采用单循环制,不含4人),各优秀的运动员将按公斤级分成8组进行个人对抗,来自省内外的选手们也将一决高下,共同开启擂台争霸模式,为胜利而战,为拳迷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当天发布会现场,曾创下云南搏击41场不败记录的云南拳王赵建刚、禄劝拳王李兴宇也为此次搏击赛站台。

 “乌蒙英雄传奇”作为云南博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推广的民族搏击赛事品牌,自2014年6月创办以来,一直在蓬勃发展,以“民族文化”贯穿始终,将乌蒙山片区的少数民族特色与现代搏击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重在为西南地区的搏击爱好者提供良好的赛事平台,在促进搏击人才的培养、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弘扬武术文化、发扬民族精神,助力“全民健康”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