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49名代表将赴京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06-24 08:10: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翕坚 贺凯)6月23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云南代表团学习培训会在昆明召开,49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我省严格遵照团章和团中央有关规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团内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按相关组织程序产生了49名代表。我省出席团十八大的49名代表中,团的领导机关代表12名,基层团组织代表17名,团员代表20名,基层和一线代表比例超过70%,女性代表24名,中共党员36名,我省独有15个少数民族均有代表、特邀代表。代表平均年龄29岁。

学习培训会上参会代表们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云岭青年心声,展示云岭青年形象,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