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盘龙开展“阳光巡察行动”
2018-06-23 08:10:3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昆明市盘龙区召开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上学习贯彻了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

  盘龙区纪委负责人要求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和指示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在自我约束上慎之又慎、严之又严。认真实施“阳光巡察行动”,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主动学习,努力掌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内容,增强巡察监督专业本领,真正发挥政治巡察的严肃性和震慑力。

  会后,盘龙区纪委还就巡察操作系统、巡察工作流程、巡察报告撰写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区教育局、区环保局、区财政局、区国投公司、区安监局、区统计局6家单位开展为期30天的常规政治巡察。

        记者 雷晴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