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南省绿色能源产业推介洽谈会在上海举行
2018-06-23 09:27: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着力打造“绿色能源牌”的重要部署,省招商合作局按照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坚持招大引强,紧盯长三角区域德资企业,加大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项目招商力度,组织滇中新区、省能源局、嵩明杨林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近日在上海举办了云南省绿色能源产业对接洽谈会,重点推介和洽谈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项目。

舍弗勒(Schaeffler)、博世(BOSCH)、库卡(KUKA)、睿服工业(REIFF)、艾斯姆国际(ASM)、巴哈斯—桑索霍芬(BHS)、戈海姆(GRAMMER)、傲朋贸易(Alpenpartner)、动线网络设计咨询(Mediaman)等16家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的德资企业共20名中国区域负责人受邀参加。省招商合作局、滇中新区、嵩明杨林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带来的投资机遇及重点招商项目做了介绍。库卡柔性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江兵、德国戈海姆公司副总裁Ulrich Selig、睿服工业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韩义、上海纳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琼等企业代表,以未来云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合作机遇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期间,省招商合作局、滇中新区与上海天英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平举行了会谈,就MEMS传感器、智能硬件研发和生产、传感谷(智能传感器产业基地)、智慧产城融合试验基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洽谈;嘉茨商务顾问(上海)有限公司与滇中新区就打造产业新城项目方面进行了交流。

记者 张子卓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