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南博会】2.4元一个的鸡蛋 7天卖了4万枚
2018-06-20 16:48: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平常的鸡蛋0.5元一个,这里的鸡蛋2.4元一个,仍然受到了市民的青睐。6月20日,南博会“食尚生活馆”的蛋先生展位负责人马先生表示,7天来,该展区上的鸡蛋卖出了4万余枚。

据马先生介绍,该展位的所有鸡蛋都来自昆明安宁市八街县的山地养殖基地,50万只山地鸡每天晒太阳、闻花香,日产鸡蛋2万枚,多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我们的鸡蛋会在24小时内发货,以保证新鲜,发货时用糠包装,回家不用放冰箱。如果30天内鸡蛋出现散黄现象,拍个图片就能获得一百个鸡蛋的赔偿。”

 

据悉,这是马先生第二次参加南博会。马先生表示,南博会人流量大,对于自己鸡蛋的品牌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借助这个平台把我们这个品牌完美的诠释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眼前。“7天我就卖出了4万余枚鸡蛋,说明品质好的东西市民也是愿意买单的。下届展会我还会继续参展!”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