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任军号调研昆明警务工作 把扫黑除恶作为践行对党忠诚的标尺
2018-06-18 07:47:1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昨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深入昆明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派出所警务模式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忠及省公安厅相关警种负责人随同检查。

  任军号先后前往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莲华派出所实地了解扫黑除恶重点案件办理工作情况,并实地调研自助便民超市运行、周末为民办事及窗口评议、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智能办案区建设、党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情况,并听取昆明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任军号对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扫黑除恶作为践行对党忠诚的标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用担当诠释忠诚,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军号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拓展大数据、智能设备在便民利民服务中的运用,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公安办事服务效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路,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

        记者 张章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