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6月21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逐梦绿美 好在文山”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正式启动。将全面运用省级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全方位、全媒体呈现“绿美文山”建设新气象。
近年来,广南县积极打造云南省高端制造业示范性项目及“专精特新”引领型项目,积极引进绿色项目、发展绿色产业。
 目前,曰者镇共有种桑养蚕户465户,桑树种植面积4000余亩,涉及4个村委会22个村小组。
波起峰涌,浪花飞溅,云海之美,必登于高山之巅,亲眼所见才能震撼到内心。
种草果不仅能美化家乡,更能拓宽收入来源,这是董渡村甚至铁厂乡及附近乡镇众多百姓的真切感受,一幅家园绿意浓、产业兴的美丽乡村画卷在麻栗坡大地上徐徐展开。
盛夏暑热来袭,西畴县兴街镇拉孩村委会蜂子洞村小组的200多亩万寿菊已进入花期。微风掠过,朵朵盛开的菊花如橘红色宝石,在漫山遍野的绿浪上翩然起舞。
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景致;花在城中开,人在画中游。文山州图书馆前,一个精致的“阅读园”吸引了来往路人的目光。
夏日灼热,暮底河水库保护区内植被茂盛,青山将水库环抱,碧水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绿色皱褶中。
编辑:郭建丽 设计:解舒然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