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全民省运向前进 共筑体育强国梦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顺利举行,是云南省举办的水平最高的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推进云南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更多>>
赛事速递
青少年组 职工组 大众组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部分比赛项目将延至11月举行

7月6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埂会堂召开。记者获悉,本届省运会大学组共设置了15个项目的比赛,近40所高校超过1.2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大学组的比赛。本届省运会大学组比赛中,体育舞蹈、武术套路、跳绳这三个项目将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目前已经开始组织,其余的项目会在11月份在玉溪进行比赛。

更多>>
丽江代表团出征省运会156名运动员 将参加8个大项的比赛

7月20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丽江市代表团出征仪式举行。此次省运会丽江市报名参加了青少年组足球、篮球、田径等8个大项的比赛。另外,职工组和大众组拟参加的9个大项将后续按照省组委会的通知,及时报名参赛。

更多>>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组篮球比赛落幕

8月15日至17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组篮球比赛暨2022七彩云南三人篮球大众争霸赛揭幕站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赛区比赛在维西县民族体育馆落幕,路航轮胎队、众航汽修队、巡航体育队分获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及女子组冠军。

更多>>
赛程一览
视频
小玉带你看省运!省十六运会首部3D宣传片精彩上线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即将于8月8日晚8点举行开幕式。今天,吉祥物“小玉”和玉溪城市宝贝“玉小溪”将带大家亲临比赛现场,感受运动魅力,一起放飞梦想!

更多>>
赛场掠影
奖牌榜
热评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