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拟表彰人选公示

经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组委会审议评定,朱照福等10名同志拟作为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奖人选,马演光等20名同志拟作为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获奖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11月5日,评选活动组委会在昆明召开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新闻通气会,对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工行杯”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分享交流会在昆明举行

4月21日,“工行杯”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分享交流会在昆明举行。

“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是云南省青年创业活动的最高荣誉,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

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7家单位共同举办。在总结前八届评选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组委会将把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进一步打造成为评选、奖励、跟踪、扶持四位一体、全链条联动的云南青创发展示范活动平台,为优质的参评对象提供政策、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精准帮扶,力求集中力量打造一批云岭“小巨人”企业,引领广大云岭创业青年青春建功“十四五”,积极投身云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统筹:李赟静  策划:余佳柯  记者:李赟静 余佳柯  编辑:赵琳 王静姝  美工:余思婷  开发:王顺鹏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