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怒江现场办公会。会议强调,要清楚历史方位、认清奋斗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
回望“十三五”,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发展日新月异: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民生保障不断提高、经济发展长足进步、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党的领导全面加强。
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确定了怒江新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要求怒江各族干部群众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建设成为脱贫致富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
会议强调,要清楚历史方位、认清奋斗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把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建设成为脱贫致富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
4月22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怒江现场办公会。会议强调,要把怒江建设成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
同一时段,不少六库市民和游客来到美丽公路绿道小沙坝服务区,骑着电动车、自行车,踏青郊游。
在泸水市丙舍坝、城墙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群众加快适应、融入城镇生活,有的开店铺、进车间、跑运输,有的在当地的组织下到广东、浙江等沿海地区谋求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