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诵经典” 昆明护国街道开展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竞赛

为展现护国辖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焕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近日,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在南强街88号剧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诵经典”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点击科普
  • 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南屏街社区党委联合辖区19家党组织在新华书店职工书屋开展“铭记入党初心、追忆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 护国街道祥云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本真,永葆本色。

  • 护国街道率先轮值五华区第三季“初心早八点——学党史·悟思想”第二期线上集体晨读学习,紧扣辖区内聂耳故居等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 活动设置了党史知识趣味问答、你画我猜等观众互动环节,让大家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深入地学习了党史知识。
有一种胜利叫“春天不会迟到”,有一种感动叫“原来我并不孤单”,有一种精神叫“护国身影”。在这些身影里,有双手开裂依旧每天工作13小时的城管队员,有大年初一就奔跑在各个居民小区的社区工作人员,有小小年纪也毫不畏惧冲到前线的90后、00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也有给予抗疫工作巨大物力、人力和精神支持的爱心党组织和爱心企业……
护国街道疫苗接种点等您,打苗苗同时,购物、美食、娱乐一网打尽,若尚未接种第一针,请耐心等待,将在七月开放第一针接种。
昆明市五华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新风尚”悦读南屏——童心向党特别活动在南屏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来自聂耳母校长春小学的同学们通过现场演奏的方式,与参加活动的市民分享了聂耳短暂而辉煌的一生。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