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杨亚林: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率省委第六检查考核组对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检查考核。
在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乌木龙乡,罗青松常年与同事们背着国徽行走在深山峡谷,将公平和正义带给这里的父老乡亲。
 3月26日下午,作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他的故事在州里召开的一场大会上被讲述。如果不来大会领奖,龙新文很有可能在拖顶傈僳族乡的普法路上。
观看段兴锯先进事迹《守望高墙内的特殊生命》从警二十余年来,她始终坚守在监管改造工作第一线,认真履行职责,为教育罪犯付出了青春和热血。她,多年奋斗在特殊的基层一线,用过硬的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协助监区主要领导带领警察队伍,用热血和青春教育挽救着艾滋病罪犯。
2018年8月10日,唐顺保同志在值班期间感觉身体不适,随即被确诊为胆囊恶性肿瘤,手术后坚持回到工作岗位。2019年7月17日病情突然恶化,经抢救无效逝世,享年52岁。
当天,为更加坚定辖区所有僧侣深切的爱国情怀,德钦县司法局羊拉司法所、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羊拉乡寺院管理局、羊拉乡综治...
为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讲好检察故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此次我们走近全国优秀办案检察官李铁一起学习她的英模故事李铁。
英模事迹触动灵魂榜样模范引领前进段启功段启功,1984年参加工作,现任弥渡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先后荣获“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云南省第二十二届先进工作者”、二等功、“首届云南最美检察人物”“全国模范检察干部”等56项县级以上荣誉。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正是这样一位心中有爱的女子,用她的坚强书写了不一样的人生,在我们身边,用平凡的事情铸就不平凡的人生。

编辑:郭建丽 设计:蔡陈晨 技术:周腾凤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