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李发其:在坚守中寻找温暖的办法

我始终坚持“踏实做事、担当履职”的原则,处理一个又一个难题,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认可。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姜君时:探索工商党建联建共建新模式

“规定动作严谨规范,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是我推进分中心党建工作的立足点。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杨晶津:初心可贵

抽检,在制造领域,是质量把关的一个常用手段。而在我看来,抽检这种手段,始终存在一个概率性的问题,即无法做到对产品的全批次、全覆盖检验。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梅玲丽:在金色烟田收获

2020年,红塔集团提出“全程参与,深度介入” 烟叶生产联合下乡的原料工作思路,旨在到农村去,在服务烟区烟农上展现新作为。为此,我承担起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的联合下乡工作组的工作担子。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王云珊:我愿当串“珍珠

10年里,在玉溪卷烟厂工艺质量科,科里和我一样的年轻人都成为独当一面的工艺技术骨干,或专于制丝或专于卷包。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李力:十年,值了!

我于1995年到昆明卷烟厂工作,自2012年至今,担任GDS1000包装机、GD121P卷烟机的技术员兼修理组长,主要从事卷包设备的维修、管理工作。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陈力菡:丝丝香醇制精品

2万多批烟丝,没有出现过一次质量事件,合格率高达100%,我真正做到丝丝香醇的精品制造。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王焜:迎难而上,挑战“

改变的是奋斗的地点,不变的是初心和担当。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赵辉:做最好的螺丝钉

这一切成绩的背后,是一个个像我一样的螺丝钉共同奋斗的结果。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张靖明:大家叫我“陀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大理卷烟厂始终秉持“追求质量零缺陷”的质量愿景,坚持“质量第一”的质量宗旨。从我2012年7月进入大理厂工作后,“质量第一”也成为了我的工作准则。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伞金辉:从机台走向讲台

从机台到讲台,身份所有转变,唯一不变的,就是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时俱进,践行初心和使命。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姚葳蕤:青春绽放在扶贫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山路弯弯,情意绵长;溪水潺潺,载着希望。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崔利民:享受数据带来的

追求数据统计的零误差、追求卓越是我的初心。正是这种初心使我始终保持着平和的心态,享受着数据带来的快乐,使我成长、催我进步。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钱周:在历练中 “化蛹

作为一个青年党员,我想和大家分享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攻坚克难。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袁波:计划就是命令 保

我们将继续牢牢把握招标工作的战略重点和关键环节,贯彻“净管理”、落实“立即办”,努力建设严格规范、科学高效的高质量发展招标采购保障体系,为云产品牌复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李旭:全力以赴 夺取抗

时钟拨回2020年岁首,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神州大地农历春节应有的欢乐祥和。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付建新:叫板德国设备的

我有着27年包装设备维修经验,半辈子都在和机器设备打交道,我是一名敢于向国际制造叫板的老修理工。我的初心故事,也与这有关。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冯劲松:充满挑战的每一

看到周围疏散出来的邻居,我立即想到还在车间里生产的工友们,他们此时怎么样?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叶毅:“三不怕”精神助

今后,我要在自己喜欢的财务战线上发光、发热,践行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陈远明:说到就必须做到

“千方百计把设备修好和尽心尽力把徒弟带好”是我心间的两件大事,也是一名18年党龄的老党员的初心。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杨力:忘不了那一次和总

去年,昆明卷烟厂启动大规模技改。我和团队成员就用这样的赤子之心,攻克了一道道技术难关,突破了一个个技术封锁,为我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贡献了昆烟力量和昆烟智慧。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黄晓芸:用心用情坚守一

  我常问自己:什么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什么是医务工作者应有的样子?   我的回答是:去年疫情期间,全国各地医护人员迎难而上是应有的样子。   回想起去年抗疫最吃紧时工作,我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两个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