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头
媒体报道
云南迪庆州:让各族群众健康奔小康

自健康扶贫工程开展以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主动派出专家组到迪庆州“把脉问诊”,精准识别迪庆州健康扶贫短板,聚焦迪庆州医院三甲医院创建,启动“组团式”“造血式”对口帮扶,多学科实现了“零突破”。

让各族群众健康奔小康

帮扶成效最显著的要属迪庆州儿科实现“从无到有”,结束了建州以来没有儿科的历史。自儿科建立至2020年8月31日,迪庆州婴儿死亡率控制在7.57‰以下。

【更多】
省级报道
地方报道
行程安排
9月13日(星期日)

地点:迪庆州香格里拉市
全天媒体报到,16:00在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召开活动媒体见面会。

9月14日(星期一)

地点:迪庆州香格里拉市
迪庆州人民医院采访。

9月15日(星期二)

地点: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虎跳峡镇
上午前往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卫生院、小中甸镇团结村卫生室采访。
下午前往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中心卫生院、虎跳峡镇金星村卫生室采访。
晚餐后前往丽江,宿丽江。

9月16日(星期三)

地点:丽江市玉龙县、永胜县
上午前往玉龙县卫生健康局采访。
下午前往永胜县人民医院采访。
晚饭后前往大理,宿宾川县。

9月17日(星期四)

地点:大理州宾川县、祥云县
上午前往宾川县人民医院采访。
下午前往祥云县人民医院、祥云县疾控中心采访。
晚饭后前往昆明。

9月18日(星期五)

地点:昆明市东川区
上午前往东川区卫生健康局采访。
下午前往东川区铜都街道中心卫生院、东川区铜源社区卫生服务站、铜润社区卫生服务站采访。

9月19日(星期六)

返回昆明,送机。

政策落实
【更多】
基层治疗
【更多】
精准帮扶
【更多】
航拍
短视频
【视频】健康是福!云南贫困群众体会最深
【视频】宾川县远程医疗让患者少跑路
【视频】沪滇帮扶在云南祥云开花结果
【视频】云南省制定专帮方案 让迪庆州群众看病不再“难远贵”
【更多】
扶贫
乡村医生
在大理祥云,有一个当乡村医生的城里人

祥云县祥城镇灰窑村,这个拥有1769人口的山区村唯一的乡村医生退养后,谁来接任乡村医生?

【更多】
脱贫典型
健康扶贫让6岁女孩重见光明

8月3日,患有双眼先天性白内障的6岁女孩钱漫妃开开心心地在红河县人民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回家了。

【更多】
扶贫热线
【更多】
h5微刊
微博
支持媒体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