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滚动播报】聚焦云南瑞丽疫情防控
【滚动播报】聚焦云南瑞丽疫情防控
阮成发:汲取教训 总结经验 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9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成发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防控。

阮成发继续在瑞丽督导疫情防控强调:立足长治久安 打造平安瑞丽

9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成发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防控。

【云南网Vlog】瑞丽重启 我们终于放心回家

21日晚,瑞丽发布最新城区管理通告,宣布从当晚22时起,解除城区居家隔离,离瑞人员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瑞丽。

海报‖瑞丽重启!9月21日22时起,解除城区居家隔离

9月21晚,瑞丽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七场)。通告下一步城区管理有关事项。

云南瑞丽边境平凡守边人

9月19日,夜幕降临,22.74公里边境线还上有那坚守在国境线上的身影。此刻,瑞丽姐相乡边境派出所“胞波防疫队”正沿着边境一线巡逻防控。

同心抗疫|缅甸人在瑞丽的三个镜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精通缅语和中文的赵红仙,参与瑞丽市相关部门摄制缅语版疫情防控宣传短片,同时她还为一些缅籍人员讲解防疫知识……

【视频】瑞丽城区全员检测,20余万份核酸样本是如何检测的?

20余万份核酸样本是如何检测的?记者亲历移动实验室,带您实地看看,核酸样本是怎样检测的?

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未发现本地病例和当地传播

目前,瑞丽市完成了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除上述2例境外输入型病例外,未发现本地病例和当地传播。

21日晚22时起 瑞丽市解除城区居家隔离

9月21日22时起,解除城区居家隔离(奥星世纪一期、二期小区封闭管理住户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无异常后,于2020年9月26日解除居家隔离)。

9月21日晚22时至10月10日零时 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

9月21日22时至10月10日零时,需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瑞丽。

瑞丽:电影院、KTV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暂不开放

9月21日22时起,瑞丽市解除城区居家隔离。电影院、网吧、KTV、酒吧、洗浴中心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暂不开放,其他各行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于2020年9月21日后自行恢复运营。

9月26日后 瑞丽学校将分批次开学

记者从9月21日瑞丽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七场)上获悉,学校于2020年9月26日后,分批次开学,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门通知为准。

瑞丽市城区设5个固定采样点 12个小时内可出检测结果

为方便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瑞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瑞丽市城区设5个固定采样点。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呼吁:请各地不要对离瑞人员采取额外的限制措

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转入新阶段。到目前为止,瑞丽确诊的两例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未发生本地病例,瑞丽一直是低风险地区。

关于瑞丽学校各年级返校复学问题 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市民比较关心的何时返校复学问题,瑞丽计划采取分批错峰复学。

瑞丽市公安机关已全面启动“三查四告知”行动

9月19日晚,瑞丽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六场)。会上发布了全市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回应了社会和市民关切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瑞丽:严格做好病例及密切接触者跟踪管理工作

瑞丽市严格做好病例及密切接触者跟踪管理工作。严格杨佐某、依某2例确诊病例及杨佐某的5名同行同住人员的隔离医学观察,严密监测患者身体发展变化情况,同时对密切接触者采取严格追踪管理措施。

瑞丽将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 推进社会活动有序恢复

在此次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以后,瑞丽将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常态化防控安排和要求,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恢复经济社会生活,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等社会活动有序恢复。

瑞丽:坚决遏止疫情在境内扩散蔓延 全力以赴抓好下一步工作

9月19日晚,瑞丽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六场)。

快讯:核酸检测采样全面清零!瑞丽市287254份样本核酸检测完毕

记者从云南省瑞丽市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六场)上获悉,截至2020年9月19日10:30,所有287254份样本检测完毕,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广大市民群众请继续居家隔离 非必要不外出

发布会现场。夏方海摄    云南网讯(记者夏方海)9月19日晚,瑞丽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六场)。发布会上,德宏州委常委、瑞丽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兼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党

海报丨无新增确诊病例 排查已完成90%以上 物价平稳

9月18日,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五场),会上介绍了目前瑞丽市疫情防控情况及瑞丽市市场情况。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