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7月8日下午17时,随着一阵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20年高考落下帷幕。两天的时间里,有过紧张,有过焦虑,奋笔疾书间,梦想正在铸造。当铃声响起,考生们停下笔走出考场,接过鲜花与家人相拥。这一刻,是激动?是自信?还是释然呢?
“想和朋友好好聚一聚会,还要安排一次旅游……”刚结束考试的孩子们心情愉快,还有很多的愿望想去实现。
随着铃声响起,2020年高考结束了。走出北大附中实验中学考点的考生们,收获鲜花、拥抱,笑容挂在每个人脸上。
7月7日至8日,贝壳找房昆明站联合其余5个品牌100余家门店、1340余位房屋经纪人在店门口挂出海报、横幅等“标识”,化身“高考服务站”。
7月16日,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省级招考机构共同开展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正式开始。
近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博士生导师丁中涛教授接受了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平台的独家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日,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云南招生宣传组组长谈振兴接受了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平台的独家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云南招生组组长,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张英奎教授接受了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平台的独家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日,上海大学云南招生组组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盛万成教授接受了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平台的独家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云南招生组组长周勇接受了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平台的独家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以下为专访实录: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迎涛接受了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平台的独家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距离高考还有一天,云南网小编们综合整理了这份实用手册,请身边认识考生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为考生助力。
考试前,小云精心准备了一份祝福想要送给各位考生们,大家一起轻戳图片为考生们加油吧!
 今天是7月4日,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3天,推迟一个月,这场特殊的高考牵动着大家的心。
高考封面高考11.注意个人防护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
今天是7月2日,距离高考还有最后5天。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家长能为孩子做点啥?
 一个鼓励的微笑,一句加油打气的话语,或是一个信任的眼神……2020年度高考即将来临,小云为各位考生们准备了一份来自学弟学妹的祝福,快来查收吧!
语文作为高考第一场,开场之战,显得至关重要。一开场就赢得满堂彩,可以让之后的考试进行得更顺利。占比语文分数最高的作文,更是重中之重。
  相关新闻:   【小云助考倒计时第10天】@云南考生和家长 这份高考防疫注意事项请查收   【小云助考倒计时第9天】千万别上当!这些高考诈骗套路你都了解吗?
为避免家长和考生上当受骗,云南网整理了一份常见诈骗手段以及防骗指南,望各位考生及家长引起警觉,祝愿所有考生高考顺利。
云南网推出《小云助考》栏目,梳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安全、健康应考以及心理调整、生活起居如何做等注意事项,高三学子们,冲鸭!
编辑:王胤 设计:王元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