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走进代表团
云报全媒体聚焦云南两会
走进代表团
云报全媒体聚焦云南两会
陈豪参加昆明市代表团审议

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昆明市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认清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明确发展思路、紧盯目标任务,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做示范,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和“火车头”。

阮成发分别参加昭通市迪庆州代表团审议

1月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参加昭通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抓实发展第一要务;参加迪庆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昆明市代表团:议改革、话发展、谋崛起、图振兴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由85名昆明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代表组成的昆明市代表团肩负昆明市人民重托,议改革、话发展、谋崛起、图振兴。

曲靖市代表团: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带着沾“泥土味儿”的调研报告,带着接地气的民情民意,曲靖市代表团的66名代表共赴这个2019年的盛会。

玉溪市代表团:牢记使命 尽心履职

这次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玉溪市代表团有31名代表,其中有少数民族17名。他们来自政府部门、医院、学校、检察院、国企等各领域、各行业,还有基层一线的工人、农民代表等。

保山市代表团:热烈讨论鼓士气

走进保山代表团,代表们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的场景鼓舞人心。30余名代表,分别来自党政、文化、卫生、教育等不同领域,其中不少是基层代表。

昭通市代表团: 讨论热烈 畅所欲言

1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昭通市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财政报告。

丽江市代表团:畅所欲言话担当

将纳西族列入国家特少小民族扶贫范围、加大摩梭文化保护力度、加大对程海湖保护治理力度……代表们畅所欲言,履职尽责,为云南、为丽江的发展出谋划策。

普洱市代表团:政府工作报告“点赞”普洱,倍感振奋

连日来,代表们担负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建言,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政府工作报告中点赞了普洱——“普洱等11个地区和单位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

临沧市代表团:打造“三张牌”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云南两会期间,临沧市代表团30名代表连日来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

楚雄州代表团:让楚雄州发展跑出“动车速度”

楚雄州代表团共有35人,其中少数民族16名。代表们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等各领域、各行业,还有基层一线的农技师、兽医师、村民小组长、农民合作社社长等。连日来,代表们尽心履职,将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

红河州代表团:为云南发展发出红河好声音

心系群众、认真履职。红河州代表团有51名代表,来自政府、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其中少数民族代表就有39名。

文山州代表团:世外桃园演绎现代文山

参加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共有代表43名,来自工业、农业、财贸、科技、教育、卫生等领域。

西双版纳州代表团: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参加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代表团共有代表19名,分别来自政府组成部门、教育卫生领域、非公企业领域等,其中女代表4名,少数民族代表12名。连日来,人大代表围绕大力推的高水平

大理州代表团:攻坚不畏难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大理白族自治州代表团洋溢着一股干劲儿,满满正能量。

德宏州代表团:美丽云南 美丽德宏

把美好的愿景变成思路,把思路变成规划,把规划变成项目,把项目变成发展成果,为把云南建设成为最美丽的省份作出贡献。

怒江州代表团:情系怒江 凝心聚力助脱贫

怒江州代表团由17名代表组成,他们当中有心系群众的各级领导,也有扎根泥土服务群众的少数民族干部。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尽心履职,为民发声,重点关注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迪庆州代表团:实现迪庆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连日来,迪庆藏族自治州代表团17名成员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