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昆明一分钟:春城无处不飞花

“一分钟,昆明会发生什么”,以历史沿革、自然生态、人文景观、百姓生活等内容,串联起70年来发生在昆明的大事小情,以及经历的伟大变化。透过镜头,您可以真切感受昆明四季如春的浪漫,历史名城厚重渊博的底蕴,以及数十年如一日的昆明奋斗精神。

大理一分钟:赏风花雪月 听前行足音

“大理一分钟”宣传片展示了无数人心中的诗和远方的大理——恋风舞的歌谣,听花开的声音,寻雪落的足印,诉月影的相思……跟随镜头和音乐,您将带入一个心之所往、触手可及的梦境之中。

楚雄一分钟:中国彝乡放异彩

围绕“一分钟,楚雄会发生什么”展开讲故事,以历史沿革、自然生态、人文景观、民族团结等内容,勾勒出一幅熠熠生辉的滇中翡翠画卷。

西双版纳一分钟:心中的家园 梦里的远方

这是一片神奇美丽的热土,在“西双版纳一分钟”的时间里,你可以领略什么才是真正的“诗和远方”。

临沧一分钟:世界佤乡好地方

9月3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之临沧篇正式上线,曾游览边陲风貌的你,可曾用“一分钟”这样的视角欣赏过大美临沧?

保山一分钟:砥砺奋进 踏歌而行

温润保山,美玉神汤,一分钟时间内,这里会发生什么?9月4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之保山篇正式上线,一座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跃然眼前。

丽江一分钟:这里是实现梦想的好地方

这里是茶马古道上的千年重镇,唯一还在使用“象形文字”的地方,有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三江并流……这里是丽江,一分钟内会发生什么?

迪庆一分钟:世界的香格里拉来了!

9月9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之迪庆篇上线。

昭通一分钟:半城苹果满城香

城在园中、园在城中,半城苹果满城香,一分钟时间内,昭通会发生什么?

怒江一分钟:感受新变化新成效

在怒江,你能享受一种宁静而遗世独立的美好。这里是我国最古老的珍稀动植物的荟萃地之一,在这里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博大与神奇。

玉溪一分钟:聂耳故乡谱写奋进之歌

抚仙湖水碧波荡漾,聂耳歌声代代传唱。9月12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之玉溪篇上线。一分钟,玉溪会发生什么?

文山一分钟:壮乡苗岭幸福花开

壮乡苗岭,三七之乡,青山叠翠,这里是文山。9月16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之文山篇正式上线,今天让我们用“一分钟”的时间,聆听坡芽情歌、追思英雄壮举、感悟西畴精神…

普洱一分钟:镶在北回归线上的“绿色明珠”

普洱是北回归线上最大的绿洲城市,宛如一颗“绿色明珠”。“普洱一分钟”尽展这方天赐福地的美,今天请跟随镜头,徜徉世界茶源、中国咖啡之都、中国天然氧吧、茶马古道的源头、普洱茶之乡。

红河一分钟:奔涌向前 奋斗不止

9月18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之红河篇上线,今天请让我们一起领略红河这幅壮美画卷的迷人魅力。

曲靖一分钟:曲有终章精彩无限

9月19日,《看新时代·云南一分钟》州市系列宣传片最后一个篇章——曲靖篇上线。曲有终章、精彩无限,今天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曲靖一分钟”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