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0
扎根基层派出所二十个春秋,历任三个派出所所长,为了方便群众,他曾带领办证民警将电脑搬到村、小组和群众家中,为群众办证6000余证,首创电脑下乡服务群众的工作模式。
0
从警22年来,巾帼不让须眉,一片丹心系平安、满腔热情铸忠诚,无论在基层派出所,还是在禁毒、经侦部门工作,她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多次受到各级各部门表彰奖励,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禁毒人民战争先进个人。
0
但也许不知道背后的艰辛和故事。一头合格的警犬,从基础培养到接受专业训练,再到实战运用最少需要一年的时间,优秀的警犬更是凝结了警犬训导员的无数心血,越是优秀的训导员,训练出来的警犬越能出色地完成任务。
0
这样的场面黄生海早已司空见惯,“缉毒工作,如同在刀尖上行走,就得随时准备伤亡。面对凶恶的毒贩,我们要做的就是果断出手,给予致命打击。勇者必胜!正义必胜!”
0
在这里驻守着被称为“马背上的派出所”的羊拉派出所,羊拉派出所有一位教导员叫品楚,凭借多年如一日的扎实作风,用他的担当带领队伍坚守为民初心,用辛苦和汗水让马背上的派出所精神发扬光大,使羊拉派出所锦上添花,成为雪域高原高高飘扬的旗帜。
0
王晓燕,52岁,1985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34年的风风雨雨,王晓燕早已锤炼成为一名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侦查能手。她用自己的付出和坚守证明——即使再素白的纸张也能绘出最绚丽的图画。
0
参加公安工作十三年多,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云豹突击大队教导员邹路遥坚守突击队岗位十三年,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嘉奖,云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云南省“先进工作者“、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等无数荣誉的背后,积淀的是他雷霆出击、惩恶扬善的英勇故事。
0
7330032,这是新平县公安局戛洒派出所青树社区警务室的电话,也是腰街群众最熟悉的电话,是社区民警李鉴洲对群众的一片真情,也是群众对他最大的信任。
0
1992年警校毕业后就在派出所的岗位上摸爬滚打,27年来,侦破大小案件千余起,办公室挂满了群众送来的锦旗。
0
湄公河上的‘活地图’、博学多才的‘谭教授’、能讲会说的‘谭老师’、平易可亲的‘老班长’……”
0
从警13年来,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4次、州级先进个人6次、优秀公务员6次等荣誉。
0
从警三十五年,一直坚守在公安刑侦第一线,用一生坚守着自己的挚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0
辖区群众都亲切的称他为“舅舅”,他就是丽江市宁蒗县公安局新营盘派出所所长陈永明。
0
他长期在治安部门负责派出所管理和人口管理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真情的业务素养和热心的工作态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受到了群众的点赞。
0
32年来,李华和他警犬从春走到冬,从南走到北,走到青丝变白发,用忠诚和执着守护着一方安宁。
0
把忠诚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面对支离破碎的涉毒家庭,却又博爱无声,倾尽全力,积极帮扶,把为民写在了一切工作的前面。
0
他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方法,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他兢兢业业、拼搏奋进,直接或间接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960多起。
编辑:自然 杨倩 设计: 余思婷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