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公布我省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相关政策规定,明确退役后符合一定条件的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3年内考研初试可加10分。

云南省2019年征兵工作从8月1日全面展开,9月30日结束。
又是一年征兵季,火热军营已为你们敞开大门。这是广大有志青年接受祖国挑选、献身国防事业的大好机会,我们热忱欢迎全省大学毕业生朋友们携笔从戎,加入光荣的人民军队!
征集对象范围征集的大学毕业生,指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以及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本专科(高职)应(往)届毕业生。
去年,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众多省级新闻媒体,在“寻找最美征兵故事”宣传活动中共同发起“我家的参军故事”有奖征文网络互动,受到应征青年和群众广泛关注。即日起,启动第二届“我家的参军故事”征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高考时,由于分数不够,徐会与军校失之交臂。大学期间,她一直关注着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毕业后又第一时间报名并成功应征入伍。
2002年12月赵华应征入伍,经过十三年部队生活洗礼,2015年从副营职转业回到挖色镇。当时,挖色镇人武部老部长面临退居二线,而她却是挖色镇唯一一个学历、经历、年龄都符合人武部部长的人选。
从2009年4月任大理大学武装部副部长至今,李慧从事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已有十余年。作为一位老部长,十几年来,她总是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每年都有一点创新、每年都有一点进步。
“段书记工作繁忙,但是她始终高度重视武装工作,特别是征兵工作,坚持重要工作认真部署,重大活动积极参加,为云龙县的武装工作特别是征兵工作持续走在全州前列奠定了基
2017年6月,凤羽镇党委书记项丽娟到庄上村委会调研时,看到村委会主任李甲宝的儿子李俊松在帮父亲做业务。聊天后,得知李俊松刚刚考取西南林业大学,项丽娟就动员李俊松报名参军。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