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拟命名第三届云岭工匠创新工作室公示

云南省总工会拟命名第三届云岭工匠创新工作室20个。现将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20名大师入选第三届“云岭工匠” 快看看都有谁

经历4个多月报名、初审、专家组提名……审核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第三届“云岭工匠”终于掀起盖头、显露真容。

选树范围及名额
全省各行各业特别是产业工人聚集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传统工艺等行业中拥有先进技术工艺,在创新创业方面成效突出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在生产实践岗位上有绝招绝活,能够打造行业最优产品,支撑传承工匠文化精神……详情请点击【更多】按钮。
选树条件
选树条件热爱祖国、遵守法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形象、业内公认……详情请点击【更多】按钮。
选树程序
按《云岭工匠选树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云岭工匠”申报按照自下而上的方式,由下级工会向上级工会逐级推荐,各州市总工会和省级各产业、系统、公司工会及有关单位对上报对象进行筛选初评……详情请点击【更多】按钮。
选树时限
发文申报工作: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24日。 在线报名: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24日。进行评审:2019年10月20日—11月30日。命名:2019年12月底……详情请点击【更多】按钮。
选树激励
由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云岭工匠称号,给予一次性10000元创新工作经费补助,符合条件的将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详情请点击【更多】按钮。
特别提示
1.申报者需对相关信息和资料真实性、可靠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现象,将一律取消资格。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申报人员的材料制作等费用由本人承担……详情请点击【更多】按钮。

1、点赞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2、点赞通道:“云南网”专题页面,或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

3、点赞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仅能点赞1次,每次点赞10位候选人;

4、特别提示:

微信点赞结果将做为评选参考因素之一;

投票期间禁止任何恶意点赞行为,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点赞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如出现恶意点赞行为,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恶意点赞部分进行清零;

公众投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综合复议,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对初提人选进行集体讨论后,再次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按其获赞成票数排列由高至低顺序取足,确定20名正式提名人选,其余5名为备选人员;若遇在应提名人选数范围内拟被提名人选获赞成票相等情况时,则公众投票多的优先;

入围终评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画排序;

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拥有最终解释权。

云岭工匠——彭萍

云岭工匠——牛犇

云岭工匠——李绍锋

云岭工匠——范志伟

云岭工匠——耿家盛

云岭工匠——徐成东

云岭工匠——费海涛

云岭工匠——孙鸿雁

云岭工匠——时鲁峰

云岭工匠——李维贤

云岭工匠——鄢赪

云岭工匠——肖时英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