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河口历史源远、文化璀璨,自古以来就是进桑关的要冲之地,既是闻名遐迩的百年商埠,亦是璀璨夺目的口岸明珠。
在云南省南部,红河州东南端,与越南老街省山水相邻的地方,坐落着一个以瑶族为主体民族的自治边境县——河口县。
8月30日上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运行。现场还依次为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钦州港片区和崇左片区授牌。
内蒙古自治区位于中国北部,东西直线距离2400多公里,南北跨距1700多公里,总面积118.3万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1/8。
9月28日,昆明至河口北C8334/1次“复兴号”列车从昆明站顺利首发。上午8时,“复兴号”动车驶离昆明站后,在铁道线上迎着明媚的阳光向河口方向飞驰,窗外树木河流飞速划过。
作为云南省第二大对缅贸易口岸,2019年上半年,清水河口岸实现边民互市贸易额、外贸进出口总额、进出口货运量、出入境人流量共四项指标全面增长。
对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以下简称:红河片区)的建设和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河口瑶族自治县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族儿女同胞,在国门下,在红河河畔、在南溪河畔、在百年滇越铁路上,用最特别的方式一同向祖国深情告白。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