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上午9时,在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缓步进入海埂训练基地“运动员之家”,一股温馨祥和的气息扑面而来——11月7日在这里为23名11月份生日的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首届“云岭边检卫士杯”篮球赛球员举办集体生日PARTY。
“迎篮(难)而上才是青春的本色,只要能‘突破’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这是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球员李少琳的口头禅。
“每个参赛队队员都是你摸爬滚打的战友,赛场上一定要相互尊重。其实啊,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能打出你们的精气神和风采来就可以了。”赛前,夏李鹏的父亲对儿子说道。
凭借顽强的作风和出色的发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73:61战胜劲旅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率先挺进4强。
弧线和球场上身体的撞击对抗,以及欢呼声,这是青春美好的回忆。
他曾是一名军人,上过高原维稳防控,飞临玉树震区救过灾;他也是一名作家,为“八一勋章”获得者立过传,出版过多部小说、诗集、报告文学;现在,他是一名45岁的球员——首届“云岭边检卫士杯”篮球赛赛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
随着“嘟”的一声哨响,备受瞩目的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和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两支队伍强强对决,拉开了总站首届“云岭边检卫士杯”篮球赛序幕。
好久没有看到你在球场上指点江山、运筹帷幄、决胜称雄的身影,也好久没有领略你直面对手无所畏惧、左冲右突的胆魄。
“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是他们恒久不变的工作追求。他们从不同岗位汇聚到一起,为实现共同的目标紧密团结、携手拼搏、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全面展现新时代移民管理机关队伍新形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