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彩云南各族儿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彩云南各族儿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超燃!云南能投集团表白祖国!

2000余名能投人倾情参与,云南能投版《我和我的祖国》MV,深情献礼伟大祖国!

260万个祝福,佤乡儿女放歌献祖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佤乡临沧260万各族儿女为祖国深情放歌,向祖国深情告白,一颗颗红心, 一句句咏唱,是每一个佤山儿女对祖国、对家乡无限的热爱。

“云南刑侦”微信公号正式上线 民警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日前,由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开设的新媒体微信公号“云南刑侦”已正式上线,将向广大网友讲述刑侦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云南公安机关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省公安机关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歌声、用激情和热血唱响忠诚为民初心,云南公安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有我们在,请祖国母亲放心!”

青春为祖国歌唱 云南民族大学各民族师生深情告白祖国

9月23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广场上传来阵阵歌声,万名身着民族服装的各民族学子齐聚一堂,面向国旗,深情高歌,共同告白祖国。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近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例如我们是云工学子,我们都是护旗手主题活动、爱国主义知识讲座、国旗下演讲等,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告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千人合唱《歌唱祖国》!云艺学子用青春“告白”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上繁荣富强……”

“我爱你 中国!”昆工师生用歌声深情告白祖国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昆明理工大学青春学子齐声歌唱《我爱你中国》,满怀深情,以青春之名表白祖国。

聂耳母校昆明学院万名大学生深情告白祖国

9月27日,昆明学院万名学子以青春之名为国而歌,发出向党表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表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的铿锵之声,奏响青春告白祖国的校园主旋律,以昂扬的青春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超燃!丽江千人“快闪”齐跳《我和我的祖国》

9月29日下午,丽江古城玉河广场格外热闹,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精彩亮相,来自丽江市各街道社区和乡镇的近1000名广场舞爱好者欢聚一起,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视频】昆明拓东司法所普法宣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宣传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载体,在烘托国庆喜庆氛围的同时,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法治意识,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营造了和谐安定的法治环境。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