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心微信

血液中心APP

知识竞答小游戏

2天30万毫升 云南交职院师生热血书写志愿奉献精神

11月20日,由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主办,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2019无偿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仅仅两天时间905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06800ml,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志愿奉献精神新篇章。

第五届无偿献血彩虹跑征集大赛活动开始啦

11月17日,来自云南省各高校的八千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组成13个方队齐聚云南中医药大学,以公益之名,为2019年第五届昆明无偿献血彩虹跑活动助力,用奔跑的方式呼吁更多的青年群体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据悉,当天现场采血量达26400毫升。

11月17日,第五届昆明无偿献血彩虹跑如期开跑,活动现场又公布了献血者的新福利——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彩虹跑现场交换协议文本。

11月17日上午,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就“金汇直升机项目”交换战略协议文本。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建设我省空地联动立体化血液应急救援网络,为急需用血的受血者打开一条送血的“绿色通道”。

这几天,云南中医药大学五行广场旁的爱心献血成了云中医学子们的网红打卡地。“穿着我们少数民族的服装,在充满朝气的阿狸献血车前,举着献血证拍照晒照圈粉,觉得太有纪念意义了。”

9月17日,云南中医药大学无偿献血第一批“无偿献血形象大使”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穿着红色卫衣的女孩毕悦,今天已经是她第七次献血了。

“每个人都会和自己的父亲有约定吧,而我和父亲的约定就是一起去献血。”17日,在云南中医大学五行广场的献血车前,记者遇到了一个爱笑的志愿者。

有了第一次献血的经历后,李艳芝和她的舍友一起踏上了一条贡献鲜血的爱心之路。献血路上的两个伙伴,让李艳芝的献血经历变得与众不同。一个是与自己同名同姓的采血护士,另一个是与自己同时同量献血的舍友。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