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6月7日至11日举行 云南展区将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亮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7:1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秦明豫)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云南展区将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亮相。

  本届深圳文博会将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其中,云上文博会平台将利用全景拍摄技术模拟线下展示场景,将线下展览内容在云上平台进行同步展示,并强化网上交易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字文博会”;线下展区,除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主会场外,深圳市各区还设立了64个分会场。

  今年适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本届文博会恢复设立了线下“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预计有超50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海外展商参展,海外参展商的数量和质量将恢复到疫情前最好水平,国际化程度达到新高度。

  云南展区将按照一日的不同时辰划分展览板块,通过“展览呈现”和“沉浸式体验”,充分展现云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等重要指示,集中展示我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建设国内一流、面向南亚东南亚有较大影响力的文化强省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