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普洱宁洱总工会开展2023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7:34: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先后到宁洱县生活垃圾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宁洱中队、宁洱火车站开展2023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火车站货运工人送去了水杯、毛巾、香皂、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礼包,为森林消防员送去了牛奶、橄清、椰子汁等清凉饮品,叮嘱大家在从事高温工作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深情厚谊送到一线职工、户外劳动者心坎上,致敬高温天里的每一份坚守。

  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对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一线职工、农民工、林区伐木工人、护林员、绿化工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群体进行送清凉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县总工会于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在职工服务中心设置了免费冷饮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人员、车位管理员提供免费冷饮(矿泉水、雪糕、冰棍),帮助广大户外劳动者清凉度夏、幸福度夏。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宁洱县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进一步降低了高温作业对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危害,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执业安全与健康权益。

  宁洱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赵芸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