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云南区域线上赛在昆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22:51:00  来源: 云南网

  5月14日,第三届(2022—2023学年)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云南省区域赛线上赛正式开赛。此次大赛主会场设在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共吸引全省12个州市449所中小学的4464名选手积极参与,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云南区域线上赛在昆开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科技强国·未来有我”,由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承办,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红河州教育体育局、红河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

  赛事面向广大中小学生,组织开展适合青少年特点,富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活动,为青少年创造学习科技、交流成果、展示技能的舞台,为学校和教师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探讨提升的契机,以此促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为推动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云南区域线上赛在昆开赛

  活动当天,来自全省12个州市449所中小学4464名选手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ICode专项赛、GOC编程挑战赛、AI+程序算法竞赛和3D动画编程挑战赛4个项目的比赛。

  云南区域赛晋级的优秀选手,将代表云南省参加第三届(2022—2023学年)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此外,线下比赛将于5月下旬在红河州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云南网记者 王琼梅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