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0:45:05  来源: 云南网

  为深入激发离退休人员志愿服务热情,鼓励其积极参与“云岭银发”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打响“水利银发”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品牌,近日,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以“党旗飘飘永招展 水利银发在行动”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志愿者、党建联络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志愿服务众参与 云岭银发添新军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精神,介绍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和“心向北京·拥护核心”有关实践活动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会议还邀请退休老专家黎亚生辅导讲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科学知识,分享参加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云岭银发”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的经验与收获。

  授旗宣誓明责任 党旗队旗齐招展

  会上同时举办了“水利银发”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志愿服务队接授队旗并进行了集中宣誓。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自己所学所长,积极为云南水利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身体力行献余热 水利银发谱新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志愿者服务精神,争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环境保护的监督者”,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推动绿色发展、谱写绿美云南建设新篇章、争当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网记者 杨春萍 通讯员 张向党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