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大理州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22:31  来源: 云南网

  2月27日,大理州交通投资集团“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集团各单位各领域的90余名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深化,切实提升交投干部职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州交投集团董事长杨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伟指出,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奋发干事展示新面貌的关键时刻,州交投集团要明确目标开好局,凝心聚力促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讲政治作为标准,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要求,把能力提升作为目标,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奋发有为的时代作为,为推动交投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纪律严明、勇于担当、善于攻坚、敢于胜利的“交投铁军”。

  培训班上,中共大理州委党校行管法学教研室主任李昆、哲学副教授李国华两位老师应邀作专题辅导。李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就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授;李国华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围绕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系统深刻的讲授;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伯廉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蓄势赋能开新局——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州交投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题,将州交投集团经营管理工作与中国式现代化相结合,为各位学员作了精彩解读。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全面、解读深刻,凝聚了广大交投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为推动交投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引领和理论支持。

  此次培训班既有党校老师的专题辅导,又有联系实际的交流研讨,来自集团各领域的领导干部职工,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踏踏实实学、仔仔细细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系统的理解,对新时代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教学安排紧凑、学习任务充实,体现了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展现了交投集团一如既往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学习,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全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云南网通讯员 段添思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