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滇中新区赴北京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9:12:17  来源: 云南网

  日前,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企业,与企业座谈,诚邀企业到新区投资,同时围绕已落地新区的项目,达成新的合作共识。

考察康乐卫士生产车间

  赵学锋一行实地走访或洽谈拜访了中国中投开元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烁科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瓴科技有限公司、东风重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运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在与企业的座谈中,赵学锋表示,滇中新区正在着力打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各家企业涉及的产业板块与新区产业发展方向相符,诚邀企业到新区考察,把企业、项目落在新区。对于已落地新区的项目,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发展,做好各项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在新区发展壮大。

  赵学锋一行还考察了中孵高科产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汇龙森产业园共享实验室、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协和生物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和滇中新区北京离岸基地及在孵企业。赵学锋表示,中孵高科作为新区的合作企业,希望能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带领更多的孵化企业到新区转化落地。

与中电基金座谈

  中电产融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于中国电科集团,是专业化、市场化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电子信息等科技领域的产业投资。赵学锋在与该公司座谈时表示,资本招商已成为近年来的重要招商手段,欢迎中电基金到新区考察座谈,与新区股权公司和基金公司探讨基金合作方式,加强新区资本招商力量,为新区引入一批电子信息产业的新生力量,进一步壮大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考察北汽集团

  赵学锋一行还走访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中,双方表示,坚定发展信心,早日实现北汽昆明生产基地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全线生产,不断提升产能,尽早达产扩能。赵学锋表示,希望北汽集团加大研发力度,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向北汽昆明生产基地导入符合西南片区及南亚东南亚市场的新能源车型,统筹做好生产物料保障,支持北汽昆明公司在云南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北汽集团利用在汽车制造领域中的优势资源,推荐零部件企业落户昆明和滇中新区,促进昆明市汽车制造产业链全面发展。

  云南网记者 肖永琴 通讯员 范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沐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