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实干创新 笃定前行】 云南移动打造“云管边端”安全产品服务体系 夯实网络安全底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22:10:48  来源: 云南网

  “自从使用云南移动提供的“安全+互联网专线”融合的模式,通过网络引流方式将需要防护的客户流量牵引至云端防控平台,实施统一管控,安全平台由我们自己管理运行,不仅满足我们集中调度、智能、统一、高效的安全监管,而且还省心省力省成本。”昆明某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如是说。

  在万物互联的数字时代里,网络安全不再仅仅是一个工具、一件产品,网络安全更是持续性的服务,是业务顺畅发展的关键助力,是物理世界和网络世界连接的重要保障。为此,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移动)开启“云+网+安全”的汉堡包营销新模式,以“核心安全能力以我为主,重点安全能力合作开发,通用安全能力为我所用”为原则,融合创新打造具有云南移动自身特色的“三横三纵一探索”安全产品体系,积极推进网络安全能力向安全产品转化,推动网络安全需求纳入公司产品服务体系。

  据云南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三横”即云、专线和DICT,是集团客户服务转型重点领域;“三纵”即安全基础服务、安全高级服务、安全定制服务三类安全产品服务形态;“一探索”即5G等新领域创新探索。云南移动充分发挥自身网络资源、智能管道等优势,优化完善“1+N”安全能力体系,打造了异常流量清洗、远程安全检测、网站安全防护等多款安全专线产品,能够为不同区域、不同需求的政企客户提供“移动严选”的安全产品及服务,提升“云网+安全”的竞争力,建立端到端的安全服务闭环体系,打造安全能力输出的统一品牌。

向客户介绍“三横三纵一探索”安全产品

  近年来,云南移动还全力建设SAAS化安全产品,提供集约化安全服务,提供一揽子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云、IDC、专线客户业务场景,全方位满足客户安全需求。安全产品商用以来,累计服务客户数量1000余家,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定制网络护航解决方案,夯实了驻滇央企的网络安全责任。

  云南网通讯员 管文菁 李晢燊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