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2022旅交会】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馆长罗莉安:让更多意大利人感受魅力云南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8:51:30  来源: 云南网

  “我不是第一次来到云南,但这一次来意义非凡。”7月21日,在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馆长罗莉安高兴地告诉记者,她希望把云南的魅力介绍给更多意大利朋友。

  谈起自己对云南的印象,罗莉安提到最多的一个词是“亲切”。她说,云南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这与旅游资源同样丰富的意大利相似,让人觉得熟悉又亲切。

  “旅游不仅能丰富人们的生活,更是增进国家、人民间相互了解的重要途径。”罗莉安表示,近年来,意大利和中国之间的旅游合作不断深入,两国互办文化和旅游年就是最好的例证。她还表示,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国之一,意大利十分重视开拓国际旅游市场。与此同时,云南悠久的历史、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习俗,对于渴望了解、探索不同文化的意大利游客很有吸引力。

  “意大利与云南的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她兴奋地说,今后,将有更多意大利人来到云南,感受它的魅力,而意大利也将得到更多云南游客的青睐。

  云南网记者 王靖中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