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充分发挥示范传承作用 让红色基因持续发扬光大——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1:00:00  来源: 云南网

  6月28日,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动员会,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持续发扬光大,并把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过程,保持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为争当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排头兵”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这次纪念章颁发,局系统共有4位老党员荣获此纪念章。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峻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里感悟出敬业和实干,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保持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强化后勤工作者“默默无闻”的担当,在机关事务管理各项事业上争当“排头兵”。

  参加会议的4位老党员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先后发言,表达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一位曾任过党支部书记的老党员的领誓下,4位老党员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参会党员们一起庄重地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并手棒鲜花,与参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力群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各党支部书记、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云南网通讯员 唐蓉

 

责任编辑:非正雄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