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不被时间定义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打造城市生活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7:04:20  来源: 中国网

  说起昆明市官渡区的购物商圈,“世纪金源”这一印象会首先浮现于人们的脑海。2009年开业的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可以说是官渡区商业的典型代表。入滇12载,昆明世纪金源不断发展升级,不仅为周围客群带来了最初的关于品质生活的消费体验,而且近几年也在“焕新升级”和“品牌提升”层面不断加码,引领着区域消费升级,已然成就了其在昆明举足轻重的商业发展地位。

  焕新升级 不断精进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在2022年引入众多备受年轻客群追捧的新业态、新品牌,从酣畅一夏的运动场馆,到红遍全国的餐饮品牌,从潮流无限的运动系列,到霓虹闪烁的夜经济,方方面面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及娱乐生活。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三大主区域A、B、C馆,与一旁的景观下沉广场交相辉映。目前,A馆蝶变焕新升级,打造“金源运动城”——运动旗舰聚集地,打造区域运动旗舰最全、最强、最高的集合新空间。现已入驻多家运动品牌旗舰大店,包括耐克Nike Beacon550店级旗舰店、adidas Mega L1店级、彪马PUMA红标店级、斯凯奇SKECHERS SUPERSTORE、大嘴猴paul frank昆明首店、斐乐FILA旗舰集合店、李宁LI-NING全品类标杆店、安踏ANTA高级体验店AES PLUS,特步全国首家环保概念店、匹克态极云南首店等,鸿星尔克ERKE、361°、中国乔丹“乔丹质燥”、回力等众多核心标杆品牌也已入驻A馆,还有火遍全国的KKV生活馆也已盛大开业,这是昆明最大的店铺,也是昆明唯一一家“一拖二”的KKV,超1360m²的一站式潮流购物空间。全新升级的旗舰运动品牌,潮流购物空间,为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

  在餐饮板块,火遍重庆的楠火锅、西北美食北疆饭店、超两千平的新粤丰海鲜酒楼强势入驻四楼千米美食长廊,极大地拓展了食客们的美食地图,四楼已成为城市级聚餐首选地。

  下沉广场也入驻了众多新潮业态,5月新开业的“寶食港”是昆明最大特色小吃美食集群,超万平的美食街区汇聚超百家美食小吃。霓虹灯光,场景新颖,已经成为新晋的网红美食打卡地。同时,“梦田 MT star LIVE”云南首店、时光跳舞俱乐部慢摇吧、熊猫精酿酒吧等均已盛大开业,超大空间、超高级别的音乐现场,每天带来一场演唱会。业态的丰富,品牌级次的提升,不断革新春城的商业格局。

  无龄感生活节 新生活体验地

  2022年5月至6月,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集合新业态、新体验打造“无龄感生活节”,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时尚新潮的生活体验,传递求变、求新、不被定义的商业态度。

  其中,昆明世纪金源首次与知乎·城市合作,落地知乎知名展览“哇哦博物馆”,解锁城市新潮玩法。

  5月20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昆明站首次巡演——520浪漫无龄感音乐会在昆明世纪金源燃情上演,用音乐打破年龄定义,用音乐开启美好生活探索之旅。为爱发声,在这里,邂逅不一Young的自己和心中的TA,高品质年中音乐盛典,唱响世纪金源。

  5月21日至5月22日,由中国好声音原创发起的大型歌手选拔大赛——《音雄争霸》全国赛区·昆明赛区首场资格赛在昆明世纪金源正式启动!近千人共同见证,数十位“音雄”登上这场华丽的音乐盛典,为爱发声,Show出无龄感,在世纪金源让TA为你转身。乐动昆明,见证一种音乐态度。

  正如昆明世纪金源所传递的那样,不因年龄而定义人生,跨越年龄界限,生活将会有无限可能。12岁的昆明世纪金源也不被时间所定义,不断探索城市生活新体验,焕新出发,为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提供新鲜感,在追求创造幸福的道路上策马奔腾。(中国网)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