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擦亮双拥“名片”!云南富宁开通双拥公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23:07:02  来源: 云南网

  近日,由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富宁分公司联合富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打造的“红色双拥公交车”正式亮相并投入运营。

  富宁红色双拥公交车是经过特别的设计,以红色作为主色调,在部分车辆的车身和车厢内植入双拥元素、军人元素、红色文化元素,喷绘双拥宣传标语、图片和双拥创建知识,车内滚动播放红色歌曲、双拥宣传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宣传双拥,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富宁红色双拥公交途经县城主要干道和头塘片区县三小、新纪元实验学校等单位,是县城客运站至火车站的专线,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展示富宁绿美城市建设风貌的窗口,更为打造富宁红色双拥品牌开启了一个流动的宣传阵地。

  据了解,作为革命老区,富宁县自1994年以来连续八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2012年和2016年分别赢得全国第九届、第十届“双拥模范县”殊荣。为巩固双拥成果,近年来,富宁县紧紧围绕创建全省全国双拥模范县目标,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原则,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的氛围营造,凝聚共同创建双拥模范县的社会能量。

  云南网记者 黄鹏 通讯员 陆乐萍 娄芳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