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全国劳动模范 缪沅振

个人照片

  缪沅振,彝族,中共党员,1983年出生,云南玉溪人。2003年参加工作,现任云铜股份玉溪矿业有限公司选厂磨选工段工段长。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云南省浮选工技能比武大赛技术状元”等称号及奖项。

2018年4月缪沅振现场对磨矿排矿水量调节

  2003年缪沅振到玉溪矿业工作,他每天口袋里装一“小本儿”向师傅们请教,仅半年就掌握了球磨岗位的基本知识,并在球磨岗位上不断精进,成为了玉矿的“土专家”。带头完成大大小小20余次技改,引进了橡胶衬板、磁性衬板及新型起泡剂等新材料,完成了球磨机、浮选机等技改项目。19年来,他带出了20多个“徒弟”,组建了一支高素质团队,他带领的班组中先后涌现出了2名省级“巾帼标兵”、3名省级“选矿技术能手”。

2020年4月缪沅振(左)对一系列取消磨矿分级机流程优化项目现场培训

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荣誉证书

  【更多档案】

  1.照片类档案

  2.证章类档案

  3.实物类档案

  版权声明:云南省总工会 省档案馆授权云南网使用,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图片及相关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