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2:54:38  来源: 云南网

  6月1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选拔赛决赛。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廷尧同志出席比赛活动并讲话。

  “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在云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集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加入到所属支部学习中,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主动系统参加学习,把“学习强国”作为增强学习本领,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的有效手段。竞赛活动启动后,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参赛选手每天坚持学习,你追我赶,积分交替上升,在全集团展示了良好形象,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大大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自觉学习的经常化、常态化。

  竞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相关知识为主要题目,题型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等题型。在各个环节中,参赛人员沉着冷静、配合密切,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紧张热烈。“这次比赛,我们团队认真准备,大家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我也深刻地感受到知识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作为年轻人,我们要永远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心态。”参赛选手如是说。

  通过激烈的知识竞赛,最终选拔出了2支代表队和2名参赛选手,他们将代表集团出征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下一步,云报集团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将“学习强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载体,着力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深化学习活动,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云南网记者 贺凯 刘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