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弩比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21:42: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4月16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组)射弩比赛在华宁县全民健身中心结束了两个大项、10个小项的争夺。

颁奖仪式。 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次比赛是省运会首个决赛项目,也是省运会首次将民族运动会射弩比赛纳入竞赛项目。在4天的争夺中,怒江州代表队表现惊艳,收获4金2银3铜的好成绩,成为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的最大赢家;迪庆州代表队收获2金3银4铜;普洱市代表队收获2金2银1铜;作为东道主的玉溪市代表队凭借女子民族标准弩立姿和男子民族标准弩立姿项目中的精彩发挥,收获2金1银;昆明市代表队和保山市代表队各自收获1银1铜。

  在当前全国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华宁县省十六运会竞赛委员会的努力。在比赛进行期间,为加强赛事期间疫情防范,华宁县周密部署,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激活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体系,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比赛瞬间。 赛事组委会供图

  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的圆满举办拉开了今年省运会系列比赛的大幕,也给云南省在疫情状态下举办线下体育赛事注入了强大信心。在接下来的省运会比赛中,各办赛单位将持续发力,为大众展现精彩、安全的体育赛事,通过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的发展,助力云南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