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李小三参加保山市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干”字当头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3:43:26  来源: 云南人大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李小三参加保山市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干”字当头谋发展

  1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小三参加保山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赵德光、杨军、洪维智等代表紧紧围绕报告内容发言,对2021年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小三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清晰、简洁凝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谋划工作符合中央要求、云南实际,反映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气象、新面貌,是一个站位高、定位准、谋划实的好报告。

  李小三指出,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有力,稳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强边固防得到加强,圆满完成各级换届任务,COP15、象群北迁等大大提升了我省形象。新的一年,要锚定报告提出的10个方面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鼓起精气神实干。抓产业,以后发优势完善产业链,促提质增效;抓招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筑巢引凤;抓投资,争取上级支持,盘活社会资源,激活民间资金;抓项目,吃透国家政策,结合自身发展方向,谋划、争取、组织实施;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做一件事成一件事,在实践中提升领导能力。(岳晓琼 陈永春)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