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小云上两会】听听政协委员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2:07:00  来源: 云南网

 

 

  1月19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云南海埂会堂开幕。迈着坚定的步伐,满怀履职尽责的激情和热忱,肩负各族各界群众的重托,带着期望和使命、诤言和良策,省政协委员们汇聚一起、共赴盛会。

  “心情很激动,我要把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来自沧源佤山的省政协委员杨丽萍说,今年她带来了《关于加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希望进一步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本届全会是我最后一年的履职,我将一如既往关注民生,做好履职工作,为云南经济建设和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政协委员魏崴说道,今年带来了《关注民营企业在疫情之下的生存和发展》的提案,同时也关注在疫情常态化发展的状态下,左手抓疫情防控、右手抓复工复产,解决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之间的矛盾,希望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减小到最低的程度。

  心系百姓心声,省政协委员蒋树芹今年带来了关于降低少数民族地区高速路通行费的提案,希望真正让群众共享高速发展带来的喜悦。

  云南网记者 杨萍 张琦敏 张玛睿 贺凯 赵岗

点击进入2022云南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