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你的“彩云消费券”即将失效,请尽快使用…京东APP还有少量通用券可领取,手慢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3:40:55  来源: 云南网

  第一期“彩云消费券”自11月27日投放以来,已经过去三天了。截至目前,京东APP还有少量通用券可以领取,另外你领到的彩云消费券还能与京东平台提供的其他优惠券进行叠加使用,做到折上折,分分钟便宜过双11。

  再次帮你复习一下“彩云消费券”的领券攻略↓↓↓

  哪些人可以领?

  本次消费券面向云南省消费者进行发放,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云南省的居民,可在京东APP首页搜索“彩云消费券”进行领取。

  消费券都有哪些?

  本次消费券分为通用券与家电券,通用券可用于购买京东APP内指定店铺商品,每批次各发放3张,包括10元、25元、80元券3种面额;家电券可用于购买京东APP内指定家电类商品,每批次各发放3张,包括100元、300元、500元券3种面额。

  如何核销使用?

  用户领取消费券后,在京东APP“我的”-“优惠券”查看使用消费券。

  点击“立即使用”即可进入消费券商品专区进行选购。另外,点击参与店铺名称,更可进店选购更多商品。

  提交商品订单后,进入京东收银台,选择“京东支付”作为支付方式,选择要使用的消费券(默认为最高抵扣面值),点击支付,完成结算使用。

  如您找不到可使用商品,用京东APP扫描以下二维码可直达活动会场(需要先领券)。

 

  注:彩云消费券仅适用于收货地址为云南省的订单。

 

  一张图看懂如何在京东APP领取和使用“彩云消费券”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