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剑川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品剑山川”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23:09:21  来源: 云南网

会议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10月23日—25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共同协办的“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24日,剑川县区域公共品牌“品剑山川”进行现场发布会。

  会上,剑川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结合剑川生态环境优势、产业规模和规划布局、特色农产品的优良品质和特色农旅、品牌创建等内容,深入介绍“品剑山川”区域公共品牌的品牌优势。

  发布仪式上,来自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剑川市、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点亮品牌LOGO,并宣布“品剑山川”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启动。“品剑山川”区域公共品牌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剑川县品牌创建工作迈出全新步伐。

  大会期间,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商务部流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剑川县特色产品展馆,对剑川展馆内丰富的农特产品和用心的布置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剑川县要加强品牌建设运营,提高农产品的质量,持续做好区域公共品牌和县域特色产品的宣传推介工作,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品牌和产品,让更多剑川县农特产品走出剑川。

  大会期间,剑川展馆内人气满满,展馆共设产品展销区、特色文化馆两个展馆,众多采购商、市民游客来到展台品尝剑川马登苹果、剑川火腿等特色产品。靓丽的白族服饰、色味俱佳的剑川美食,串起了剑川独特的“文化味”,在感受舌尖上的剑川的同时,唤起了人们对剑川文化的兴趣。同时,馆内还设有产品直播间,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吸引了不少网红到店打卡、宣传介绍,一时成为热门场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剑川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品剑山川”的品牌影响力,打造了剑川县对外宣传推介新名片,搭建了剑川农特产品产业链宣传展示、采购对接、洽谈合作、交流分享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平台。剑川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区域公用品牌推介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品剑山川”区域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做大做强品牌,不断提高“品剑山川”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让剑川的产品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