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对外开放 >> 正文
云南白药将建上海国际中心预计投资15.5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15:3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云南白药将建上海国际中心预计投资15.5亿元

  6月9日午间,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公司于6月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国际中心项目建设方案的议案》。该项目选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南虹桥区域,根据项目土地价格、相关工程建设及设施设备的内容,预估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项目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项目将构建面向全国的一体化的业务运营服务平台,承接和服务新兴业务板块面向全球的业务运营。布局创新研发体系,建立立体化的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引进优秀人才团队以及尖端技术,整合全球资源,聚焦中国市场。建设云南白药精准定制肌肤管理平台,通过医学科研级肌肤检测、专业级产品研发和柔性生产的结合,提供定制化个性肌肤整体解决方案。依托上海强大的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优势设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金,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引进创新研发类项目,加速创新项目孵化周期和产业化进程。

  云南白药表示,设立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旨在快速引进国际一流的人才及项目资源,加强科研布局,促进新产品、新业务和新产业的快速成长,提升改造现有的产业和业务结构,拉动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做强做大新白药的战略目标。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公司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未来项目将承担国际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等职能,开拓精准定制肌肤管理项目等新型赛道和产业,逐步成为涵盖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的综合业务发展平台,实现产业发展优势资源聚合,并以上海作为公司国际化拓展的项目策源地、发展动力源,助推公司参与国际医药主流市场竞争。(记者 赵丹青)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