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云南建投集团举行“庆七一 展风采 促发展”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3:29:44  来源: 云南网

表演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建华)6月9日下午,在200余人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和雄壮气势中,云南省建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庆七一 展风采 促发展”职工文艺汇演的序幕在云南大剧院开启。

  在接下来的150分钟里,来自云南建投集团生产、经营和管理一线的数百名员工热情洋溢,分别以合唱、情景快板舞蹈、配乐朗诵、独唱、小品、叙事舞蹈、大型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喜迎七一建党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演绎历代建投人在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讴歌云南建投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

  2021年是云南建投集团整合重组五周年,五年来,云南建投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年营业收入从600亿元增加到1505亿元,在中国企业500强中的排名,从298位提升到156位。在此过程中,云南建投集团不断深化改革,努力调整产业结构,在保持原有产业优势的同时,成功拓展了高速公路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高原湖泊治理、新型城镇化等重要投资建设领域,投资能力、总承包能力不断增强。

  “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精心组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党建引领企业文化新优势,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纪律约束,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在演出前的致辞中,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表示,企业干部职工将以强烈的主人翁姿态努力投身于跨越发展的崭新征程,以许党报国的强大力量谱写新的奋斗华章,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