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爱心助企 网络名人在云南“直播带货”做公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2:01:00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4月16日,“爱心助企公益行·走进麒麟职教集团”公益活动在曲靖市启动。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影视演员、网红、带货达人、网络大V以现场带货等形式,开展向麒麟职教集团园区企业献爱心、做公益活动,以解决企业产品销售瓶颈。

活动现场  供图

  据介绍,麒麟职教集团自1983年建校以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4年以来,集团大力开展招商引企,成功引入沃鼎酒业、金兰世家、麒麟区中医医院等20余家企业,重点打造集“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服装轻纺、医疗康养、高原农副特色产品”“五大产业集群”的产教融合新园区。园区每年实现产值20亿元以上。

  集团党委书记尹润山表示,“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经验需要好的宣传平台,好产品需要好的营销渠道。当下,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直播带货”成为全新潮流,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数字经济异军突起。为了助推园区企业发展,麒麟职教集团此次邀请网络名人“直播带货”,为当地农产品站台吆喝,有助于提振人们的消费积极性,提升企业的产品知名度,有助于把严企业生产的质量关。

活动现场  供图

  “作为一个曲靖宣威人,又是家乡的助企活动,我必须要踊跃的参加。‌我也呼吁更多的网红大咖,‌‌尽我们的一己之力来‌‌报答社会上给予我们的这些成就。”快手官方签约主播毛家超说,“我带货是要经过严格审查,选实实在在的货。此次带货我选择了园区中的金兰世家玫瑰鲜花饼、吴觉农茶业公司茶叶、桥香园过桥米线三家。因为以前我也帮他们做过一些带货,带完后客服的回馈是非常好的,基本上好评率能达到95%以上。‌‌”

  尹润山认为,粉丝基础、流量优势、公众效应,能帮助麒麟职教集团广泛宣传职业教育、做精做强职教品牌,也能帮助园区企业搞好产品推介,消除发展的瓶颈助力。“集团也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众创空间的提质优化,提高应对互联网形势的能力和本领,将新技术、新业态运用到职教办学和企业服务当中,通过集聚网购产业链和嫁接媒体资源,为园区企业畅通产品营销的网络渠道。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充分合作中,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