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展新形象、推新品牌”南腊新区品牌发布会在勐腊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1:54:12  来源: 云南网

发布会现场以及南腊湾赶摆街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近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南腊新区品牌发布会在南腊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举行。活动由云南海诚控股发起,以“新规划、新形象、新产品”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展示南腊新区项目规划中的优质产品、全新形象,向社会群众及投资者充分展示南腊新区的发展优势。

发布会现场以及南腊湾赶摆街 供图

  “南腊新区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品牌发布现场,来自勐腊海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杨志洪对南腊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规划蓝图等内容作了详尽推介。杨志洪表示,南腊新区起步项目面积达6平方公里,远期控制面积将达到200平方公里。项目依托“生态优先,产城融合”的理念,将全面规划配套,使其建设成为一个聚集旅游度假、国际教育、金融商贸、康养医疗和跨境电商等五大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智慧化、国际化新区。

发布会现场以及南腊湾赶摆街 供图

  杨志洪介绍,目前南腊新区以国际文化商务新城区、南腊河国际旅游度假区、东南亚国际陆港产业区、热带雨林及生态农业保护区为四大核心功能区的全新格局正在形成。南腊湾独栋客栈集群均已交房,勐腊客栈民宿的品牌形象正在建立;勐腊的南腊河·星光夜市已开放运营,汇聚五国风情的饮食和文化正在这里孵化。作为此次发布会以新品推出的NL-28组团,位于南腊新区中轴线上,与达光赶摆街相连,与星光夜市接驳,毗邻传统古老的傣族村寨,将成为南腊新区文旅融合的全新发展地。

  此外,作为此次品牌发布会的亮点内容之一,南腊新区的品牌形象LOGO经过全新改版升级之后也全新亮相,以多元价值文化、多彩生活方式、多边商贸交流等多个色彩为主题的彩虹形象充分展示了南腊新区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

发布会现场以及南腊湾赶摆街 供图

  发布会现场,海诚控股滇南区域副总经理何明佳针对南腊新区已经和即将开启的文旅项目作了推介讲演,为来自全国的品牌合作方、南腊新区业主等展示南腊新区的文旅规划蓝图。何明佳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西双版纳旅游业迎来全面复苏,游客接待量逐月递增,1月份全州游客接待量42.61万人次,2月份游客接待量94.98万人,3月份游客接待量高达379万人次。“作为西双版纳州重要组成部分的勐腊,文旅市场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南腊新区将通过构建旅游、运动、生态农业、健康、教育产业等产业链体系,覆盖全龄段现代旅游产业功能,衍生出一套休闲度假及深度栖居的多样化旅居形态。”何明佳表示,南腊新区在文旅产业的打造方面已初显成效。在南腊湾五国风情赶摆街上,涵盖了中、老、越、缅、泰五国的特色美食和民族商品得到充分展示和体验;极具异域风情的南腊星光夜市也正在成为外来游客以及本地居民休闲娱乐、聚会打卡的旅游圣地。

  为了充分发掘本土文化,传播具有勐腊特色的民族声音,借助此次品牌发布、借力傣历1383年新年节的契机,南腊新区把彩虹概念与傣族泼水文化成分充分融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虹泼水节。除了体验感俱佳的彩虹泼水节和民族特色极强的歌舞展示轮番上演,南腊新区还将傣族非遗文化“请”进了展示厅,在向群众展示品牌全新形象的同时,把民族文化和民俗节日进一步传播,打响了勐腊文旅产业的特色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南腊新区项目蓝图规划的逐步落地,相关配套建设也在日渐完善。品牌发布会上,南腊新区与布歌未来幼儿园、汉密尔顿国际幼儿园、贝尔乐幼儿园、云南时光影业、大兴集团、王府餐厅、曼飞龙餐厅等7家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南腊新区正在逐步汇聚教育资源、文化资源、商业及餐饮资源品牌入驻,未来还将引入国际卫生医疗资源、国际商贸资源,为勐腊未来发展成为正中老缅泰越五国边境城市群的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