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喜讯!云南网获评“今日头条”2020年度优质合作媒体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24: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云小记)近日,云南网凭借优质内容和优秀运营荣获“今日头条”2020年度优质合作媒体号称号。

云南网获评“今日头条”2020年度优质合作媒体号。

  云南网于2016年正式入驻今日头条。一直以来,云南网非常重视头条号平台的推广发布,近年来策划了大量原创内容,在热点新闻、独家策划等方面强势出击,围绕主题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唱响云南“好声音”。在内容上,积极关注云南本地新闻,聚焦社会正能量,在形式上,用文章、图集、视频、微头条、小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全媒体宣传,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其中《云南省科协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昆明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武磊、韦世豪、刘洋祝福云南布朗族足球小伙岩坎香:让梦想继续》《视频丨泪目!云南警医夫妻40天后机场短暂重聚》……等报道获得了很高的阅读量。

  目前,云南网头条号共发布了69556条内容,总阅读(播放量)为1.6亿,相关稿件共获得62万次点赞,收获粉丝20万。

  云南网(www.yunnan.cn)成立于2008年,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管、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和云南省最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作为云南“一报一台一刊一网”中的“一网”,在主流媒体格局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近年来,云南网依托自身平台及采编优势,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内容生产优势、品牌优势和公信力优势的基础上,利用自有平台及三方平台持续发力,不断进行高质量内容生产及输出,为广大读者及网友及时提供权威资讯。

  目前,云南网着重推进新媒体发展、媒体矩阵建设和传播方式创新。拥有抖音、视频号、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产品方阵,已成为云南对外宣传反应及时、覆盖人群广、表现形式丰富、传播互动渠道畅通的新型主流媒体。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