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创业巾帼榜样:李红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6:23:00  来源: 云南网

创业巾帼榜样:李红梅

  60年代未出生的李红梅是由养父养母带大,从小就十分内向、懦弱,童年沒有快乐与温暖,就与书本为伴,6岁时就养成阅读的习惯。高中毕业后,李红梅放弃了考大学的机会,进入了一家国有企业工作,一干就是17年,那时的她很勤奋,但因为性格内向,在单位的发展受限,而她一直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2003年偶然的机遇与她无限极结缘,被公司“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及所提倡的健康理念所深深吸引,为了改变生活轨迹,当时34岁的李红梅,毅然选择了创业之路,在曲靖经营了第一家服务门店,带着对创业的激情,对健康生活追求,不断突破自我,热情认真的服务每一位顾客,真诚的付出,换来了真心的回报,顾客遍及全省各地。

  创业18年,李红梅不仅个人能力得到了提升,也获得了顾客、公司甚至社会的认可,获得中华中医药协会养生推广专员,成为了一名资深的健康顾问。她说:“我虽然平凡,但是因为有了正确的选择,因为怀揣梦想,因为有着强烈的目标感和责任感,不断改变自己,今天我也能够走上讲台,迈出国门,昔日沉默寡言的我,如今自信乐观,积极进取,不断激发与释放自己的潜能,同时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创业的魅力,人生的目标是事业成功的支柱,对于未来,我充满信心与期待,我的目标是将健康养生文化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健康和美丽,成功源于执着与自信,人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活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她力量 无限可能”创业就业巾帼榜样风采展示点赞小程序: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